我不是壞女孩

超值推薦-我不是壞女孩

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好書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我不是壞女孩

    購買[我不是壞女孩]小七書到付款很方便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問題家庭出身的李友婷,讀國中時是個讓人頭疼的壞女孩,
      她是學校有名的「大姊頭」,老師、訓導人員幾乎都放棄她了,
      只有警察局的方警官對她說:「只要妳把打架的力氣用來踢跆拳道,妳的命運一定會改變的!」

      友婷把跆拳道黑帶掛在房間牆上,也是把教練的提醒記在心理,
      黑帶是跆拳道高手的象徵,是一種榮譽和責任,
      代表技術和思想都已經成熟,也象徵不受黑暗與恐懼的影響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文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

      童書、青少年文學叁
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