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音樂教室

星期天的音樂教室限量搶購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狂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星期天的音樂教室

    網路購買[星期天的音樂教室]方便快速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.廣介童話獎作家村上詩子最新力作
      在搞笑幽默中學習展現自我的勇氣

      樂器們聽見小朋友們練合唱,覺得非常有趣,也想來唱唱看。
      但是,唱什麼歌好呢?又要找誰伴奏呢?
      別擔心!大家已經想出妙點子嘍!

      這裡是千年鎮的萬年國小,每到星期天就會發生許多精靈古怪的事!
      這一天,音樂教室裡的口風琴、響板、鋼琴、直笛、大鼓、節拍器全部動起來,
      他們不但想學小朋友們練習合唱,
      連掛在音樂教室牆壁上的肖像畫——
      貝多芬、舒伯特、海頓、莫札特都被無辜的拖下水,
      就在大家開開心心的練習合唱時,只有一個樂器悶悶不樂……

      意想不到的脫序情節,充滿個性的可愛樂器角色們,
      讓人忍不住笑到流眼淚,又鼓勵孩子展現自我的歡樂成長故事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村上詩子

      生於日本三重縣,作品曾獲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、廣介童話獎。主要作品有《龜吉的自由研究》、《冰箱放暑假》、《書包去遠足》等。

      「夢想,總讓人覺得遙不可及!但我可不這麼想。只要每天持續做自己熱愛的事,總有一天,夢想終會實現。」

    繪者簡介

    田中六大

      生於日本東京都,多摩美術大學研究所畢業,漫畫家、插畫家。主要插畫作品有《木工師傅章魚八先生》、《平假名課後輔導園》、《貓商店的小咪》等。

      「大家都以為我的名字是筆名吧?才不是呢!這是我的本名。『六大』是佛教真言宗用語,意指萬物的根源:地、水、火、風、空、識。是爺爺幫我取的名字。」

    譯者簡介

    張桂娥

      生於花蓮,當了五年多的小學教師後,為探索兒童文學的魅力,赴日留學並取得教育學博士學位,現任職於東吳大學日文系。譯作有:《單車小子大冒險》、《養天使的方法》……等。

      「希望能為小朋友譯介更多精采的作品,更期盼透過翻譯,與孩子們共享閱讀日本兒童文學的樂趣!」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文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

      童書、青少年文學叁
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