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麻吉壞朋友

我的麻吉壞朋友博客來暢銷好書



熱門暢銷好書當然要推薦給你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書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714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我的麻吉壞朋友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我的麻吉壞朋友]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永遠都忘不了梁凱捷這個人。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的偶像。而他的名字就像供奉在忠烈祠裡的英雄榜,將永遠存放在我人腦記憶體內。

      或許其他人對梁凱捷的印象並非如此。但對我而言,我和梁凱捷之間有著相見恨晚的遺憾,擁有比一般同學更好的革命情感。

      半年前,我在班上還只是個沉默寡言、成績普通並且相貌毫不起眼的一名學生,平凡的就像哈利波特裡的麻瓜,沒啥好說的。直到有一天,轉學生梁凱捷突然在我生活裡出現。我們快速的成為好朋友,吃在一起,喝在一起,玩在一起,他就像來到麻瓜世界的魔法師,往我快乾涸的枯井生活中投下一顆彩石,激起水花四濺。從此,我的人生開始變成彩色,精采可期……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易小歡

      顧名思義──
      一點小事,就能感動個半天。
      學會知足,便懂得心存感激。
      快樂的秘笈:以勇氣面對挑戰,用微笑征服別人。
      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變成更開朗、更堅強的平凡人。
      本系列已出版作品:《我的親親壞姊姊》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青少年文學 的頭像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

      童書、青少年文學叁
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