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小飛

我愛小飛網路狂銷



網路書店 購買非常方便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網店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

  • 我愛小飛

    想了解更多[我愛小飛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小強想養一隻狗,爸媽不肯,小強拍著胸脯保證,爸媽還是不答應。神奇的是,當他搭電梯下樓時,巧遇樓下的烏婆婆。烏婆婆像巫婆,念了一句:「你沒看見嗎?」小強就在電梯角落,發現一隻可愛的藍色吉娃娃──小飛。這隻神奇的小狗,彷彿有隱身術,只有很愛牠的人才能看見。小強很愛他的藍色吉娃娃,但是有一天,他卻發現,小飛是一個小女孩養的狗,小強該把狗還給人家嗎?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王文華

      他是個小學老師,很愛看書和說故事。小時候住在海邊,吹夠了海風,長大後就搬到山裡定居。家裡種有一棵桂花,一個魚缸只養了一條魚,一台小摺,有空就去繞日月潭騎車。他寫過《可能小學的愛台灣任務》、《值日追書生》和《我的老師虎姑婆》等數十本書,設有王文華的童話公園部落格,用奇摩,一下子就能找到哦。

    繪者簡介

    莊河源

      畫圖是從小的興趣,
      所以從事畫畫的工作是快樂的。
      1998年之前是東立出版社的漫畫家,
      1999年開始投入插畫界,
      創作圖畫書《動物嘉年華》獲得牧笛獎第二名。
      工作之餘,
      喜歡接近大自然,
      喜歡看電影、聽音樂,
      喜歡玩電玩,
      出國旅遊是每年安排的計畫,
      擁有一間玩具雜貨鋪子很幸福......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童書青少年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